close
北縣政府三樓,引爆。

窗外仍飄著雨,是大雨,卻是用飄的,絕了!?或許是因為今天基測吧!

中午跟爸拿傘去考場接弟,哈,穿著以前的運動褲,走在學弟間,有種說不出的優越感,

只不過,他們多半認為我是國一的吧,誰叫我看起來就是那麼幼稚,真沒辦法!

三點多左右,衣服換一換,就撘公車轉捷運到北車集合,等著待會的建熱成發,

到了三號出口時,已經很多人在那了,只不過都不是很熟,唉,可悲我也。

後來,看到了方皓,終於有種找到方向的感覺,天啊...我真的好廢..,之後,

就看著學長跟同屆的大家看著路中間的蟑螂,看誰走過去會踩到,不錯,那隻蟑螂命真的好大!

看了要十分鐘多的踩蟑螂秀後,終於往火車站出發了,順道插播一下,那時候一過去,

齊奕睿學長就跑來問說"你是幾號?"

"七號"我說。

"滿天星是吧!"他說。

"恩,那你咧,不是一號嗎!?"我問。

"恩,我一號食人花。"瀟灑。

真棒,我是七號滿天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方皓則被說是一百號交際花,哈哈!

到了火車站後,一個很熱心的阿姨幫我們買票,其實我一直在懷疑他是想從中間拿折扣,

不管怎樣,終於上電車了,在車上,大家聊起了呂清河跟謝麗珠,兩個絕命雙葩,

一說到這,話匣子就像打開了一樣,滔滔不絕的停不了,你們影響力真大啊,雙葩。

萬華過了以後,就是板橋,縣政府裡,我才發現,這就是之前暑假時,

我跟陳文還有米踢一起過來聽音樂會的地方,忘記了嗎!?

沒關係,去所有文章列表裡面查查吧,記得複習一下唷!

回歸,一長串隊伍的後面,是大家吱吱喳喳的聲音,不久後,隊伍開動了,我們投懷送抱,

裡面的場地還是一樣的大,我們走啊走的,到了好後面好後面,終於坐定位,

一會兒,節目開始,先是上兩團學弟,然後我興致勃勃的拿起了照相機要幫毛毛錄影,

後來,發現了一個非常可悲的事實,我的照相機居然只能錄十三分鐘多...

對不起啊...毛毛....不要把我解雇掉...

所以,我就秉持著節儉的精神,一小段一小段的錄,真的是很抱歉..

學弟團我對第二個比較有印象,主唱真的非常的棒,我跟方皓聽完後,整個就是感到好黑暗,

之後,就是真正的成發開始啦,整個過程就是好精采,學長們都好棒,自創的那兩首感覺都還滿不錯的,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他們有純演奏曲跟單SOLO曲,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到了BASS SOLO那曲時,當然要拿相機出來啦,就給他用力的拍,大力的拍,

公關時間前的最後一個節目,真的讓我心情嗨到最高點,

那是他們社長的SOLO曲,Eric Jason的Cliffs of Doven,這首歌我剛聽前奏就覺得好熟悉,

正式開始時,我才發現,這根本就是我之前聽到覺得非常非常好聽的那首,

放在Ricky學長之前發的那張CD裡面的演奏曲,哈哈,我都有很認真的在聽喔!

然後我一聽到,細胞裡面的神經幾乎都飛躍了起來,天啊,跟CD裡面彈的根本就是模稜兩可..

真的好棒,好棒,好棒,棒得沒話說....建熱,真的好強強強強強。

我聽完之後,整個就是好開心,不白費此趟。

中場休息時,奔去遠百那邊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狂奔耶...褲子差點掉下來,回來又喘死,

不過幸好趕上公關時間,公關時間用的音樂也好棒,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哈哈,麥兜兜。

之後,我覺得還滿屌的就是有一團唱柯南的歌,那首歌的音真的很高很高,我還滿欽佩建熱學長,

撇開好壞不彈,能夠這樣上來,我覺得就真的很棒,而且他音拉得上去耶!超屌的..

看節目單,下一首,是求求,哈哈!每次看到求求就很想子禪說"哎!求求耶!",哈。

他上的,也是SOLO曲,剛開始他在介紹時,果然跟子禪說的一樣,人長得很帥,但是聲音卻很像小孩子,

噗!不過,這首Neil Zaza的I'm Alright也有在CD裡面,所以我也聽過啦!

聽過感覺就是不一樣,整個融入在歌曲之中,求求真的好棒!整個曲子的感覺都有出來,

而且彈得好穩,也顧到全場的氣氛,不是一直顧著看琴,偶爾也會抬頭看場下,他表演得真的好棒!

看完那麼興奮的表演後,心情可說是大大的滿足,建熱真的好強啊!!

之後,因為方皓他家遠,所以要先走,錄完Bass雙solo後,我跟他便一起先離開,

走前順便拿了海報留給毛毛,彌補我沒錄到的損失,真的很sorry..

出縣政府後,本來想直接走過去新埔站,但是似乎好遠好遠,後來,他說他要搭火車,

無可奈何,我只好一起搭了,只不過,我有點像個瘋子,繞了一圈,從新埔跑到北車再坐捷運回新埔,

歹年冬,厚蕭郎,到熱馬同款。

在電車上,又雜七雜八的聊了一堆,結論還是,建熱真的好厲害。

在這恭喜一下Hephaestus上成發開場啦,方皓加油啊,我會負責好打燈的工作的!

到了北車後,捷運來了,往不同方向回家,在車上,胡思亂想外,還是胡思亂想,

終於,胡思亂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買炸花椰菜,一份居然要五十元,老闆,你是沒錢賺嗎?

我差點翻臉,但是好學生加乖寶寶的我哪敢呢?只好乖乖的掏出錢來買下,幸好,吃起來還可以,

只不過真的好貴,下次不去那間買了。

好啦,接下來就是年度盛事了:


柒世音緣,成功音創大型成發,6/2台北車站五樓演藝廳

一起來見證,男子漢,如何寫出淒美又動人的故事吧。

纏繞柒世的緣,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