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停不了,但是課還要上,真雞耶。

生物課時的報告,被老師ㄉㄧㄤ到爆,不過這也證明了,老師都有在聽我們的報告,

然後我在報告時,把"獵食者"說成"獵物",整個差好多,馬上被同學糾正,結果,

我就很著急,結果全班都笑翻了,連老師也是,糗爆。

下午,數學課時,阿土真的很屌,和差化積跟積化和差兩節課就教完了,好棒。

之後,跟郭還有薛撐著有撐跟沒撐幾乎都快一樣的傘,搭上265到赫麥去跟建中班聯開會,

不開沒事,一開不得了,一堆問題接踵而來,好樣的,一定要迎刃而解。

開會完後,拉庭庭上去櫃檯,其實是要他幫我付錢,拿了他皮包的一百塊,站在櫃檯前,

神的引力吧,我竟然點了份快樂兒童餐,薛問我點什麼時,我轉過頭很燦爛的跟他說

"快樂兒童餐"

然後,他就用一副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我簡直快笑翻了,還拿了兩個玩具,

一個是娃娃,一個是車子,說到這台車子,真是不可思議,走到桌角時,會自動轉彎,不會掉下去,

剛發現時,我們三個人眼睛為之一亮,就開始不停的在觀察這部車子,哈哈,

後來,終於導出一個可以當科展的結論了,棒呢。

七點多左右,因為庭庭的爸媽外出,他家的狗沒有聞到他的味道會猛CALL他回家,

在他家的狗狗狂CALL下,薛就先走了,幫我跟你家的狗狗問好唷,說我很想他們!

之後,我就跟郭走路到西門町去,一個要買禮物,一個要買書,

逛了一個小時多都還找不到適合的,只好暫時放棄,跑去誠品買書,

再誠品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好事情,把手機借給一個急需用手機的先生,感覺好棒,

雖然一開始覺得怪怪的,但是知道他真的需要時,我很慷慨的借出去了,幫助人真的很快樂呢!

郭買了本Photo Shop之後,我們兩個就跑去買一包滷味,很不要臉的坐在肯德基裡面吃,

一邊構思著要怎麼拉贊助,好緊張,星期四就要開始超級厚臉皮的拉贊活動了呢!

回到新埔站時已經十一點多了,在那裡又上演了一齣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小還是司機眼瞎,

招手不讓我上車的一個雞歪事件,幸好後來還有車,不然,那個司機會被我怨恨一輩子

(學班上某個說話非常有哲理加上強悍的人的口氣。)

在車上,又睡著了,好像做了個跟音創有關的夢,話說是因為買了那張Lesson1吧,

有種非常特別的感覺,畢竟這些做詞曲的人,都是跟我們學長姐們,都還不錯聽說!

總而言之,我要買肝了,恩,海報熬夜了兩天幾乎沒啥屁出來,幹麻熬夜呢,怪哉!

走的路離乖小孩越來越遠了,唉,國中的我真是乖啊!

不過,至少現在開心就好了,是吧,出自Ben隆人生哲理思想篇第二章第五段,

晚安,朋友們,粽子記得不要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