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一切就是亂糟糟,打從懂事開始,沒有一天不煩的。

音樂課的期末考比想像中簡單,開心。

生物課時很幸運的不用報告,哈哈,不過壓力卻好大。

中午,代聯集合,音創驗成發,天啊,我好想學鳴人用影分身之術,這樣,就不用煩惱了,

幸好,拿了相機叫阿保幫我錄,他還很開心的說那台跟他一樣,哈哈!只不過,

之後得到了一個很悲哀的消息,我去他們班跟他拿相機的時候,他說,記憶體不足....

錄到一半之後就不能繼續錄了....天啊,我的天啊,我怎麼那麼大意呢,

忘記刪掉之前的照片跟影片,結果落得這個下場,不過,還是有拍到一些,不幸中的大幸。

代聯集合,整個就是好無力,我發現,我快沒幹勁了,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光是茶會的事情,

我整個就是一知半解,一堆廠商跟合作事宜,我完全都不知道,還有那該死的拉贊,真是煩得熟透了,

只希望能夠再接再厲吧,畢竟,難得的機會,算是對自己的磨練,就加油吧!

代聯集合完後,遇到社長,被他ㄉㄧㄤ說為啥沒有自創.....

對不起啦..我就整個很廢啊,根本不像個團長的樣子,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管我家小孩,

灌籃高手說要練,練到現在也沒去練團室配過,鼓手跟BASS也不知道練得怎樣,

我的二次主歌也還沒背,KB部分也不知道行不行,其實,罪魁禍首應該是我吧....

現在根本不是忙,其實是懶,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做,不知道從何下手,所以都不想做,

越來越消極了,唉..

晚上,去跟建中主席討論茶會的事情,其實還學到滿多的,也感謝軒仔學長忍痛割捨看書的時間,

跑來幫我們一起Talk about茶會,真的是太感激了。

很快地,結束時已經八點多了,急忙跑去國軍文藝中心,路上看到有卡拉OK大賽,想說待會找方皓一起去,

到了國軍以後,下半場節目已經開始了,我跑去前面搖滾席找大家,順便跟方皓說這件事情,

方皓也說他也很想去,只不過,應該會來不及吧!真是有點小可惜!

成吉的成發真的超屌,尤其是串場,笑翻了全場所有的人,哈哈!

節目也很精采,裡面的人也都坐滿,看了還滿羨慕的,感性時間時,上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看了之後,整哦就是超級感動,也很佩服成吉的學長們,以及我們的學長,

之後,節目圓滿落幕了,留下的,又是一段新的輝煌過去。

好快,下個星期就輪到學長們成發了,我想,那一天我應該會哭死吧,因為,雖然我自己很爛,

但是,我覺得音創的學長們真的都對我非常好,非常關心我。

跟方皓說好了,反正那天我跟他一起在樓上打燈,哭也沒人知道,哈!

加油吧,學長們,下星期五就是你們大展神威的時候了,我們一定會給你們無與倫比的尖叫聲的,

衝啊,纏繞著淒美故事的七屆學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