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我坐在電腦前面活動我的手指頭,下午才花了兩千多塊去買一堆衣服,那種感覺很爽。
突然林泉亨就敲我的視窗,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陪他去逛夜市順便住他家,
那個時候已經八點多快九點了,我心裡面一邊OS一邊推託,後來想到了一個好法子便是叫大家一起去,
於是我們兵分兩路開始猛敲代聯的人,然後我就去換衣服了,
以為會是一場盛宴,於是就把那天買的衣服褲子穿上,亮藍加迷彩褲整個很亮,
結果出門坐上車後發現好像只有我跟楊睿彬要過去而已,讓我有點失望。

踏上了捷運有了位置坐,我怕別人會覺得我穿得很不良少年於是我就拿出了地球村開始看,
到了忠孝復興換到木柵線中途問了一個阿姨大安站怎坐過去,她有點嚇到,
出了大安站後還好我有打電話不然我又會走錯方向了,亞藝好像有點遠,
中間經過了清粥小菜老闆坐在摩拖車上面喊"客人進去吃喔!"
然後就到了亞藝看到了兩欉大樹站在店裡面的電視下看布袋戲,久違。

胖子租了兩個片子分別是"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跟"乒乓特派員",
走出了亞藝後路上很陰暗還好胖子家就在不遠處,
在快悶死的前一秒踏進了胖子家把薄外套脫下來就目標通化街出發,
那個路還真不是遙遠可以形容,三個人走在空盪的大馬路上整個有很羸弱的感覺,
不過嘴砲打一打之後好像變得比較暖和了起來。

通化街終於從燈火闌珊處變得近在眼前,結果胖子轉錯邊害我們以為一下子景氣只縮水成五十公尺的夜市,
轉個彎後長長的燈火明亮好多攤位,去吃了店名都是口的臭豆腐,
結果是他的鴨血還真的不錯吃,豆腐整個爛得不像話,
猜拳猜輸被叫去裝飲料結果還幫了一個幼稚園的小妹妹一起裝,真是個好大哥哥。
走出臭豆腐店後我們逛到了一家衣服店,那邊的衣服好酷炫,有種想買的衝動,
之後,我買了一份鹽水雞楊睿彬是三串炸花枝丸跟蕃薯球林泉亨負責開冷氣,
然後我們就走回胖子家了。

然後楊睿彬你真的很賤,路上就是要說那種讓人很毛的事情,
害我不知不覺的就加快腳步然後不想走在最前面也不想走在最後面,真的有夠賤的!
到胖子家還說啥有疆屍會跳出來,讓我整個就直接往二樓趕快走上去頭也不敢回,機耶!
然後進到胖子家後整個大石頭都放了下來,燈火通明好舒服,
"橋"了好位置之後,我們就開始放片來看。

第一部是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還滿溫馨的,最後一幕讓我心裡有小小的感動到,
推薦,值得一看的喔!

至於第二部不是我在說,那劇情比八點檔還要誇張,根本就像楊睿彬一樣的說是在省成本,
一個打乒乓球的跟一個FBI探員,然後跑到中國去學乒乓球,結果女主角還是MAGGIE Q,
明明男主角跟女主角一開始是有點敵意的,結果才過了十分鐘,男主角要去跟魔王挑戰了,
女主角就很依依不捨,然後就跟他親了起來,這啥劇情啊!!! 看到都怒火中燒了!
後面還更誇張的是劇情根本一點連貫性都沒有,一下子打乒乓球一下子用生命當做賭注,
最後建築物快爆炸了男主角跟魔王一邊打乒乓球一邊逃亡,還可以在橋上打,這是三小!
加上那個時候已經兩點多了,我們三個人整個就是攤在沙發上看,
林泉亨還很有精神,楊睿彬已經陣亡了。
最後終於在一個很莫名奇妙的圓滿結局下結束這個莫名奇妙的片子,騙子!

結果三個人累到不行就只好擠在胖子的床上,聽胖子說他的心酸愛情史,
真的是有夠可憐但也有夠欠打的,其實胖子的毛病就是大家常犯的通病,
如果對於一個很想認識的人太過急著去掌控,那麼結果只會是每況愈下而已,
但是胖子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你的障礙的,天主會保佑你,
因為能夠帶著笑臉的人必定是能夠擁有幸福的人。

然後這時我又不得不說楊睿彬很賤了,他在很感性的發表完他的想法後,
又開始要說那些很毛的事情,讓我只好摀著耳朵自己唱歌蓋過他的聲音,
結果我們就這樣鬧到四點多才一個一個的睡著,
然後我又被擠在中間,整個好難過醒來好幾次,整個晚上幾乎都睡得不是很好,
結果隔天黑眼圈馬上跑出來,真機!

後來隔天早上就去學校,買了好久沒買過的早餐,謝謝老闆娘大放送,妳們一定會生意興隆!
去學校聽填志願,看到了好多舊同學跟老師還有學弟,整個覺得很開心,
下午去聽高偉落點分析,方皓說我穿得很騷,他鞋子也跟我有得比,
結果居然發現他的老師就是王美蓮,挖屋整個讓我覺得很驚訝也很羨慕!

高偉落點分析整個很數學,但是第一次上課可以上得那麼輕鬆,
回家後我就自己寫了程式去算分數轉換,自己覺得很酷,
後來柯俊宇又傳給我他自己弄的落點分析,看起來又更酷,
於是他又把我跟他的兩個版本合在一起,根本就是超專業的嘛!
然後那天我們弄到兩點多才睡覺,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爽啦!

這兩天真的是過得有夠充實的,哈哈!
填志願嚕,刺激,祝大家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