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又睡到十點多才起床,雖然鬧鐘已經設定三次了但是還是起不來,
打電話給賴彥廷他正從地底緩緩的上升到西門六號出口,
看了看時間於是就開始猶豫要不要去,
走到客廳便開始整理我那堆荒廢滿一個月的,我充滿感激跟懷念的書籍,
我就開始分堆處理然後看哪些要送給學弟還有我弟,
高偉很多本整個就不知道要怎麼辦,想放著但是又佔空間,搞不好以後還會用到!
到了十一點多的時候我發現褚漢威的未接,於是我就打回去,
他說那邊整個誇張的很多人,於是我就想說好吧那我也過去,
於是我媽就邊叫我留著吃午飯然後改成吃個稀飯於是我吃完就出門了。

六三五冷氣整個有小到,站著很不舒服,
四十五分鐘左右就到了西門町,結果電話打很多通沒人接,所以我就先跑去紅樓吹冷氣,
接通後知道人在電影街,出發中途打給許智鈞結果他剛好看完黑暗騎士,
在電影街遇到他,他還帶個女孩兒,晚上煙火一定很漂亮,
看到我們班的一堆人了,多到爆炸的多,
電影一點半但是那個時候才一點所以我們就在西門町壓街,一群人很壯觀,
然後一點二十分左右進場,小戲院坐第一排會有預感脖子痛。

黑暗騎士整個就是酷啊,主角又帥,整個就是很賞心悅目的英雄片,
小丑很像遊戲先生電影版,整個就是赤裸裸的人性黑暗面,
雙面人有嚇到,瑞秋拜託別跟我說那是真的,
劇情很飄,要邊看邊理解而且要很認真,
不過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高科技武打動作之類的,
結果在這部份有點小小的失落到,
但整體來說整部片去電影院的價值是有的,推薦嚕。

看完電影後就很空,我想說去萬年幫我的電子辭典包個膜,
結果要六百,殺到五百五還是很貴,
誇張的是包完跟沒包好像差不多,好像有點被騙的感覺,
等包膜的時間在誠品混,
看經濟學方面的書其實就是一些理論的感覺,
有種你明明知道,但是你根本懶得去思索去分析的道理,
不過我還能繼續看下去真的很佩服我自己,但不錯看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