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好不容易起床了,結果我爸在廁所刷牙,
所以我又回到床上倒頭一睡,醒來已經九點了,
一個小時又這樣被我睡掉,好可惡!

十點多看了一部電影,後來在網路上查到,名稱叫做"風流教師霹靂妹",
中文名字翻得超爛,但是內容其實很精采,
剛開始覺得沒有啥主題,但是越看越有味道,
主要是在講一個高中老師和他三個學生的事情,
有興趣的可以去百事達逛逛,片裡頭用一種很諷刺的手法去描寫人性,
不管經歷多少變化,每個人的個性還是照著一定的軌跡在走,
這是不容易去改變以及推翻的。

中午十二點就出門,因為下午要去台大體檢,
跟鄭兆倫約在公館台大出口,結果出來居然在下雨,
我們就只好淋雨快步加上問人才好不容易走到健康中心,
到了那邊已經很多人了,看到之前北小迎的隊友,哈囉你好,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繁複的過程,
後來又遇到凱文,於是就和他一起跑流程,
我的身高真的很矮耶!
體脂肪十二點八趴算多還算少啊?
戴眼鏡之後的視力居然只有零點四,是不是該換眼鏡了?
抽血很爽快啊,但是未啥不直接用真空管而要先用一般針筒再處理,好怪。
最後送我們吃的豆漿甜度剛剛好喝多還是會膩,餅乾現在還吃到一半而已。

中途去照X光的時候我跟凱文兩個人被漁服社跟聖經研究社找填問卷,
漁服社的很親切,聖經研究社的那個大哥整個就緊迫逼人,
我跟凱文只能夠以我們要先把健檢跑完才能脫身,
後來發現他一直在外面看我們,我的天啊!
之後要走的時候另一個大哥哥就和藹多了,
他直接要找我去吃飯,我嚇了一跳,原來現在都流行這麼直接的啊!

結束之後我們還遇到高楷婷,真有緣,
又是淋雨走出台大,要跟同系的一個高雄女中的同學去買她的生活用品,
至於林泉亨這個大騙子我們就先把他擱在一旁別管了,
到了北車之後我們就往大創百貨出發,
一過去之後就琳瑯滿目眼花撩亂,
我趕緊拿了我昨天想買但是沒買的東西,
然後幫那個同學想了很多一些缺的東西,哈,居家小幫手呢我!
回家後在車上睡得好沉,一下子就到終站了。

晚上是阿嬤的生日,我們開了四桌找餐廳外送來吃,
真的是人有夠多的耶,我想阿嬤應該會很開心,
蛋糕有夠大!現在放在我家的桌子上面準備當三天的早餐來吃。

話說,今天在台大又走了好遠,
套一句陳博彥的狀態,
"腿痠得想要打人"
我看真的要帶一台腳踏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