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上架上架上架。

星期六那麼早起來真的很累人,不過要有始有終,
坐捷運到西門站之後嘗試一家新早餐店買了三明治,
在中正紀念堂遇到了小原結果我沒認出她來哈哈,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一起轉新店線然後一起在八點過了以後才踏進台大,
結果到了第二叢椰子樹後大家都到了然後我就被虧,很不好意思耶!
掰了以後我就跟著我們小隊一起出發,
早上的行程是跑大地,聽說還玩很永續環保的遊戲,
第一關是一個很不知道所以然的關卡,
喊完"關主好"了以後,關主劈頭就要我們收集二十個一樣的東西,
就在我們還很莫名奇妙的當下就開始動作,
我們這組是搜集二十支手錶,我的天啊整個有夠小心翼翼的開始找,
之後關主就給我們一堆指令,例如說"比大""比長""比小"之類的,
結果我們的手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好多場都輸掉,
後來在"比顏色多"的那一關找到一隻很花的手錶結果就贏了,
最後,關主要我們把這蒐集來的二十個東西都掛在小組長肩膀以上,
二十支手錶真的不是摔得起的,李軒小組長瞬間穿金戴銀有夠富貴,哈哈哈!

第二關是"你所不知道的台大",其中一個關主是當初我們去面時營隊的一個學長,
歐他真的有夠好自 HIGH !
然後發問的題目很多很簡單,就是純粹比誰快,
有的問題也很好笑,例如台大平均一年有一百七十二個學生被椰子砸到頭,請問是非,
答案是,錯!
因為台大的大王椰子根本不會結椰子出來!
哈哈,這個有夠蝦的但也很好笑,
然後李坤霖很威,湖心亭也答得出來真的是神人等級。

第三關好遠,走到博理館(這關的提示是斷背山的海報,上面寫"他們是什麼",玻璃啊!")
這關的遊戲也很不知道其所以然,玩的是資源回收,
因為我很閒所以就發現了關主說話很喜歡拉長尾音,聽起來就有點不甚舒服,
然後這關我們錯兩題,關主說要處罰錯最多的那一小組,結果還好不是我們,
結果被處罰的隊伍要用屁股寫我愛台大,真的是好刺激!
然後這關的提示很有趣,按照著提示可以把紙張折出一個箭頭然後祇出一個地方,
我們弄來弄去結果都弄不出來很可惜,後來好不容易結果顛倒,笑死隊輔姊們!

第四關是拼拼圖,就很空虛啊,
結果我們這小組真的是太威了,一下子就拼出來然後就第一名,
太厲害了啦我們!獎品是中午有飲料跟冰淇淋可以吃,哈哈!

跑完關後就到新生大樓去看圖書館簡介,
阿姨說他們有請到盧廣仲來幫我們做導覽影片,說完之後門突然打開,
我們一群人驚呼了一下以為真的是盧廣仲,結果是若學姐從外面進來,又是一陣狂笑。
剛開始的導覽影片還滿好笑的,早安晨之美改得很酷炫,
結尾的感謝"對啊對啊小組名單"有讓人會心一笑的衝動,
中途其實很無聊,阿姨自己一個人講得很開心,
然後穿插的影片很沒有梗也不知所以然,那個"Kookle"似乎一堆人都對他有意見,
發問也很不熱烈啊,我想阿姨心裡面一定在淌血的意思,
然後兩個學姐在後面攤睡了,讓我跟郭瑾燁兩個人都好羨慕。

太陽很熱但是很幸運的我們結束了早上的行程然後回去小組教室,
中午是吃炭烤雞腿,歐看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因為整個感覺很好吃,
讓我覺得早上走的路完完全全的值得了,噢,真棒!
今天吃飽後就開始開放時間給大家用電腦選課,我把日文加進去之後就跟其他人一起玩橋牌,
我發現橋牌真的是要用頭腦而且跟心機去打牌,不像以前打牌都不用用腦的,
不過這真的是太難玩了啦!
出發前若學姊先跟我們講解下午的行程,好像說要去校園導覽,想到我腿就酸,
這時耿學姊就買冰回來給我們這組的吃,台大農場的真的有好吃到,
話說游忠憲下午才來吃到免錢的冰棒真好!
然後學姐每一組也發了一大罐飲料,然後我們這組有吃冰然後飲料也喝得比其他組快,
讓我覺得我們這組其實也有大胃王的傾向。

講解完之後就出發校園導覽,鹿鳴堂的那關真的是有點不知道所以然,
然後總圖那關也差不多,關主好好得很符合圖書館的很小聲,
這個遊戲真的是有夠靜態到不行,就是我們抽題目我們問問題我們說答案,
然後關主就說好棒好棒喔你們答對了可以蓋章(錯了也可以蓋!)
戲劇系館那關的謎之音真的超級好用的!哈哈哈哈是個秘密耶!
之後我們就到校史館去吹冷氣,在樓下我們猶豫很久要不要進去,
但是套一句耿學姊的話"這次不進去以後四年應該也不會再進去吧!"
哈哈哈,不過裡面冷氣真的很涼,然後進去之後一分鐘大家都各自找位置坐下來休息了。
最後一關關主是經濟系的學長姐,哈囉你們好,
他們好像待在那邊很久然後整個很閒,一直要我們留下來陪他們,
所以,我們就很完美的蓋完這個導覽章然後就回去小組教室啦!

回小組教室後又開始玩團康,
一個是把牌貼在自己的頭上然後去找同樣花色的,結果黑桃真的只有一個人拿到而已有點衰,
然後海龜湯的遊戲真的有夠刺激的,然後抽絲剝繭出來的結果真的很驚悚,雞皮疙瘩都上了!
四點半多左右我們就告別這陪我們三天的小組教室出發回到新體。

回到新體的路其實有點快,然後有兩個跟我們同屆的就先走掉了,
噢若學姊人整個很好啊所以她們才會走得那麼理所當然,真是欠打!
在新體我們就圍成一圈坐下來然後耿學姊帶我們玩幾匹馬的遊戲,
我從頭到尾就是找不到規則猛問為什麼,真是個超機智的遊戲。

結業式很快然後主持人不錯笑,學務長的梗都很奇怪然後還可以自己加兩分,
總而言之就是很完美的結束這三天聽說無聊但是很有趣的新生入門書院。
走出新體後我們二小又坐在外面的樓梯上面玩海龜湯順便拍照,
這三天真的很快耶我覺得,認識了好多本來可能都不會認識的人,
其實來得很值得啊,我說,明年如果有機會換我要來當個隊輔玩玩看好了,哈哈!

很高興認識二小的大家還有兩個很盡責的學姊,
這三天就是繽紛燦爛,幾千字的意思。
新生書院,結束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