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好像有點懶加上有點累所以忘記打了,
本來想說可以很豪邁的三天剛好三篇網誌結果沒來得及打,
不過還是分三篇好了因為我覺得都打得有點多。

先來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就在椰林大道集合,就很多人啊,我本來以為是第二棵結果都不是我們的人,
原來發現在第二叢才是第二小隊,早安第二小隊你好。
隊輔耿姊好像有點遲到的跡象,不過他還是很貼心的將我們帶到新體去註冊,
早上我們好像是第一批註冊的隊伍們,所以人不是很多,
不過因為我沒有看清楚所以一直排錯隊,還要重來排一次,
合作社的社員證好像有種很酷炫的感覺所以很多人都在排隊,
樓下註冊章蓋完以後就一落落的人帶到樓上去寫身心普查表。
歐有些題目寫起來真的很害羞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只好偷偷摸摸的塗黑,
念題目的老師好像有錄音的感覺其實聲音很官方。
身心普查寫完之後就可以到樓下拿學生證了,結果我又排錯隊,
不知道那個發學生證的兇屁啊,不能前面加個"請"字嗎?
現在流行替人很兇的服務就是了?

註冊完之後游忠憲出現了,噢你好原來你也跟我同一隊同一組,真是有緣,
後來跟台中的小涵在討論說要不要訂便當因為我們都沒準備午餐,
我在聽說第三天的午餐很可口加上肚子那個時候真的很餓於是就給他訂下去了。
走出新體之後我們又走回共同教室,真的有點遠耶不是我在說!
回到共同後我們就上三樓玩傳說中的人際關係的遊戲,
不知道耶總覺得剛開始有點冷,自我介紹突然還要介紹一個代表自己的動作,
當場其實有點傻掉,不過看學姊有點樂在其中的感覺我們就很繼續的玩,
一輪介紹玩後學姊拿出一隻浣熊娃娃說牠要環遊世界但是牠要經過每個人的手裡,
然後就是要叫別人名字,聽到的人就要比動作,接到後要謝謝對方,
哈哈,就玩啊不然能怎樣!
不過其實到後面有比較好玩一點點了,因為大家的名字都有點熟悉,
之後就玩換撲克牌加湊撲克牌的遊戲,找出一個規律吧!
只是我覺得這遊戲要牽扯到很深層面的意義其實很困難也太淺,
後來分組討論"怎麼換到你要的規律"時,我跟我們那一規律的小孩就開始聊起搭公車,
聊得很不亦樂乎的意思唷!

中午便當七十五元只有一隻小小隻的炸雞腿,吃得我都默默了起來。
十二點前我們居然很快速的完食,於是雙學姊隊輔就開始隨機抽人隨機介紹自己的朋友,
游忠憲很酷炫唷我的名字念錯耶!
李坤霖的我是高雄人換來一聲哄堂大笑的"哎唷!"!
耿學姊跟一個染頭髮的兩個聊開了!
這時若學姊就說要來玩殺手於是我們就坐成一個方塊,
我沒想到這麼多人玩其實隨時隨地都會有人拋梗出來,
帥哥那一聲叫喊真的超心機,正妹也不錯,第一次玩不知道規則也很好笑,
哈哈真的笑點很多耶我好久沒有笑這麼久了!
經濟一下子就被投票殺光光了很可憐,男生好像也只剩我一個還是要閉上眼睛,
然後殺手抓來抓去就是抓不到,最後一局就剛好給他殺手殺到殺手,歐真是太傑克。

睡了個覺後,下午是保建阿姨講座。
保健阿姨好有梗又是冷面笑匠,超強!
接下來是教官時間。
教官說他很江湖,他說話也不錯好玩,
能夠幫助我們抵抗睡魔的力量其實頗厲害。

結束這兩個課程後,我記得沒錯的話就是直接回共同的教室,
宣佈完明天的集合地點跟行程之後就在歡呼之後就解散了,我好開心!
途中遇到凱文然後在捷運站遇到鄭兆倫,不錯耶四個經濟的都遇在一起,
轉到西門下車後我搭上車子就開始睡,睡到剛好可以打電話的時候就醒來了。

晚上跑到幸福宴吃飯因為說是我要請客,
爸的意見好像都有點多於是我跟我弟說那個服務生一定會覺得我們是"奧客",
紅糖哈哈好可愛,牠被關在椅子上不能夠吃東西也不能夠下來真是辛苦,
跟家人的聚會其實感覺很放鬆也很不錯,多年以後應該會開始珍惜了。

今天第二天新生書院其實不錯玩,我是指自己的小隊時間還有保健阿姨的那些梗,
然後大家聊天又更熱絡真棒,我們這小組其實不錯都沒人先落跑,酷的唷!
第三天似乎會有好吃的便當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